CarassiusAuratus

主蛇恋,热爱bg,杂食铜仁女,小学生文笔,喜欢改文,感谢阅读。

【鬼灭乙女】我还爱着你,可我不喜欢你了。

OOC归我。

设定:两人同期 BE

【你的视角】

你安静地躲在角落里听着不远处的交谈,你的脑子在叫嚣着要逃离这个地方,可是你的脚一动不动。你捂着耳朵想要拒绝你曾经喜欢的声音,可每一个字都清晰地落入你的耳朵。他说的是:“我喜欢你。”

就像是绝症病人终于等到了最后的宣告,你终于等来这场单恋的结果。那是你做梦都想听到的话语,你最终还是听到了,只不过对象不是你。

当你回神,天已经暗了。

你拖动着僵硬的肢体离开蝶屋,之前所站角落里有些许的猩红。你回到房间想一切都结束了,你不能再喜欢他了。可若能如此轻易放下,早在被他殴打辱骂的时候你就该放弃了,可是你没有,你依然着魔般喜欢着不死川实弥。

无论是为什么他不喜欢你,还是为什么他不能喜欢上你,又或者是为什么会喜欢上他这样的问题都没有意义,因为没有人能给出答案。爱情本就是一场心甘情愿的战争,先动心的人总是被动。

你会为了他在厨房里尝试做饭,你在稀少的空余时间做出来的萩饼被毫不留情地丢弃到地上。你费尽心思争取和他一起出任务,却被嫌弃废物而被抛下。

诸如此类的事例实在太多太多了,可你还是不死心,为了他曾经给你笨拙地包扎伤口难以注意到的温柔,为了两人一起受伤时给你仅存的止血药。

可是不该有的痴想终究是妄想,他喜欢的终究不是你,你的喜欢太多余。你依然爱着他愿意为他做一切你能做到的事甚至用躯体为他挡刀,你可以自己包扎伤口了,也不会再缺止血药了。

 

 

【风哥视角】

蝴蝶忍曾经问过不死川实弥,后悔吗?他没有回答。

亲手推开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的人是什么样的感受?看着她在繁忙中挤出时间学习厨艺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最后当面丢到地上沾染灰尘是什么样的感受?看着她摔倒在地上还要骂她废物扬长而去是什么样的感受?知道喜欢的人就在墙角还要对别人说我喜欢你是什么样的感受?后悔吗,他不知道。

不死川实弥喜欢她的笑容,可他不认为自己给她带来幸福。不死川实弥希望恶鬼由他来面对,他爱的人只需要幸福地活在世上就足够了,那怕是她与别人结婚生子,哪怕他背负不该有的罪名。

她还会和他一起出任务,还会为他挡刀,她不再缠着他说喜欢。这本是不死川实弥想要的,可他最喜欢的她的笑容变了。曾经让他感到温暖的笑容如今让他烦躁,不死川实弥想怒吼让她不要笑了。

他还是没有守住他想要的。他最爱的主公以肾为饵把自己炸的灰飞烟灭,他最爱的弟弟第一次与他并肩作战,可他连骨灰都留不下多少。他喜欢的笑容,敬重的主公,深爱的弟弟,他想要守护的终究没有做到,他一无所有。


我的废话

和之前的霞一样,是我看了很多乙女向被虐女主想要反虐的产物,文笔和构思是一如既往的辣鸡 感觉完全写不出感觉,最后我还是把毒手伸向了风哥。最后一段是个人对风哥的感想和看法 有点偏题但是还是忍不住写了。

希望风哥最后能有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18)